沈書愚剛想說不用麻煩,沈亦司就已經起了身走向了廚房,家傭走過去問他需要幫忙嗎,沈亦司拒絕了。
沈書愚也跟著進了廚房,看著沈亦司手腳利索的為他煮包好的小餛飩,忍不住道:「哥,我都不敢想像以後咱嫂子有多幸福。」
沈亦司扭頭看了眼:「是嗎?」
沈書愚點了點頭:「是!」
不過轉頭又問:「但是哥,我好像也沒看見你和誰走的很近,你沒有喜歡的人嗎?」
沈亦司聞言,手微微鈍了下,腦子裡不知道冒出了什麼,不過很快他又壓制了下去。
沈書愚又道:「對了,爸媽呢?」
「媽舟車勞頓有點不舒服,今天一大早就和爸去醫院檢查身體了。」沈亦司道:「可能中午了才回來。」
沈書愚噢了聲:「早知道我也去了。」
沈亦司扭頭看向他:「嗯?你哪兒不舒服?」
「不是。」沈書愚道:「我給越丞哥買了特產,早知道爸媽今天去醫院,我也跟著去,把特產送給他。不過既然這樣,那我把特產給你,你看你那天有時間,幫我給越丞哥吧。」
沈亦司和越丞經常聚,下次他們聚的時候可以直接給越丞。
不過今天沈亦司卻沒像往常那樣直接答應,而是說道:「這是你的心意,還是你自己給他吧。」
沈書愚一想,也是:「那行,那我吃了飯就去找他吧,到時候和爸媽一起回來。」
沈亦司道:「好,我送你過去,順便去上班了。」
倆兄弟很快就說好了,沈書愚坐在餐桌上吃著小餛飩,沈亦司就坐在他的對面,好像是在發呆?
真難得,他哥居然會發呆?
沈書愚抬起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沈亦司都反應了好久才反應過來:「怎麼了?」
沈書愚問道:「哥,你想什麼呢?那麼入神。」
沈亦司搖了搖頭:「沒事,在想下午是不是有個會議,快吃吧,我也要去公司了。」
「噢。」沈書愚又老老實實的吃著餛飩,但莫名的,他總覺得沈亦司今天的狀態有點不對。
但具體哪兒不對,他也說不上來,算了。
他哥能解決的。
沈亦司送沈書愚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半之後了,剛和沈父沈母通了電話,他們也在等報告了,正在越丞辦公室裡面喝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