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在四阿哥和五阿哥也沒有在一旁干坐著,都起身打圓場道: 「太子爺,您難得出宮一趟,何必為了這點小事壞了好心情呢?」
「大哥您也快坐下,大家都喝酒喝酒,不開心的事情就別再說了。」
還喝酒?
要不是場合不對的話,三阿哥都忍不住瞪五阿哥一眼了,太子爺和老大就是因為喝了酒所以才一言不合就吵起來的。
三阿哥現在都後悔讓人上酒了,早知如此,他就應該讓人上茶的,再不然只上水也行。
招呼不周歸招呼不周,總比太子和大阿哥鬧起來要好。
只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,世上沒有後悔藥,三阿哥現在能做的事情大概就只有盡力當和事佬,勸住太子和大阿哥了。
只可惜太子和大阿哥就沒有一個是容易勸住的人,再加上剛剛喝了酒,酒精上頭的太子和大阿哥就更難勸住了。
「想當沒事發生?可以啊,讓他給爺道歉!」大阿哥道。
「做夢吧你。」太子道, 「孤還沒讓你給孤賠禮道歉呢,你在做什麼春秋大夢?」
「呸,你想都別想。」
「你竟然敢呸孤?」
「呸你就呸你了,你能拿爺怎麼著?」
「你看孤能拿你怎麼著!」
……
「太子爺和大阿哥就是這麼鬧起來的?」三福晉有些不敢置信的問出口。
別說是三福晉了,就連安好都有點被震驚到了,這有點不太符合她想像中的太子和大阿哥的形象。
「千真萬確,奴才也不敢撒謊啊。」前來通知三福晉的奴才道。
三福晉一想,也覺得有道理,那麼問題來了——
「既然是太子爺和大阿哥鬧起來的,那麼為什麼受傷的人是四阿哥?」
「太子爺和大阿哥吵著吵著就要動手,爺和四阿哥,五阿哥就上前勸架,哪曾想到一個不小心大阿哥就誤傷了四阿哥。」奴才道, 「好巧不巧,四阿哥摔倒的時候後腦勺就磕到了被踢翻的凳子上,直接就暈過去了。」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