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可別瞎說啊。」安好才不承認, 「我只是想告訴你,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,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。」
見安好說著說著突然唱起來了,四爺實在是忍不住了: 「哪兒學來的怪腔怪調?」
安好衝著四爺「哼」一聲: 「不懂得欣賞不怪你。」
天王的歌多好聽呀,要不然也不會成為經典,受到一代又一代人的喜愛了。
「那爺還得謝謝你?」四爺故意道。
安好一臉大度的道: 「不客氣。」
四爺見安好真的好意思這麼說,便笑了起來,從他懷裡抱過弘暉道: 「我們弘暉可不要學你額娘。」
「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呀你?」安好乜了四爺一眼, 「這是嫌棄我品味差嗎?」
「不。」四爺道, 「爺是覺得你的品味太高了,怕弘暉一輩子都學不會。」
「別以為我聽不出來你在說反話。」安好又衝著四爺「哼」一聲, 「我就多餘關心你有事沒事。」
要不是看在他是弘暉的親爹份上,她才懶得搭理他呢。
「不多餘。」四爺其實也感動於安好對他的關心, 「福晉的關心對爺而言彌足珍貴,不枉爺親手給你做了一份禮賀你生日。」
她生日?
哦,對了,明天確實是她這輩子的生日,不過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四爺居然親手給她做了一份生日禮物?
「真的?」
「是什麼?」
「現在能給我看看嗎?」
安好好奇極了,也意外極了,雖然磕到後腦勺後的四爺正常了許多,也體貼了許多,但是她以為就算是她生日,他也頂多是讓蘇培盛記得給她備份生日禮物,僅此而已。
哪裡想到四爺居然親手給她做了一份生日禮物?
這完全是大大的出乎了安好的意料呀。
「當然是真的了。」四爺不至於在這種事情上面撒謊,他道, 「至於是什麼,爺暫時不能說,拿給你看就更加沒可能了。」
「等明天吧,明天爺再送給你。」
「今天和明天也就差了那麼一天嘛,不對……」安好掰著手指算了一下, 「嚴格算起來是就差了三個時辰左右,所以現在拿給我看也不妨礙的,大不了我今年提前三個多時辰過生日嘛。」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