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好她們在前面聊得盡興,還在坐月子的李氏和顧纖雪就覺得不太得勁了。
顧纖雪就算了,在安好產子那天晚上,她是等安好生完孩子之後才出現在正院的,因此既沒有親眼見到,也不知道四爺是如何在安好的產房前焦心和緊張的。
但是李氏不一樣,當時她早早的就和宋氏抵達了正院,兩人還跟四爺一樣待在產房外等安好產子。
安好生的時候四爺有多緊張她親眼所見,安好生了之後四爺有多高興她也是親眼所見,當時四爺不僅親手抱了弘暉,還親自進產房探望安好。
可是到了她(們)這兒呢?
她(們)生的時候四爺不在場就算了,畢竟發動的時間是不受人為控制的,但是在四爺回來之後也沒有多關心她(們)半句,僅僅只是過來看過孩子就走了。
自己和安好的待遇懸殊成這種程度,李氏想想都覺得傷心難過。
如果她沒有犯事的話,那麼她說不定還會趁機跟四爺抱怨一下,但是偏偏因為她自己做錯了事,以至於受到這樣不公平的待遇她也沒法跟人抱怨,只能夠憋在心裡。
憋著憋著李氏覺得自己都快憋出病來了。
原本她生了一個小阿哥,再加上之前生的大格格,她是四阿哥府上唯一一個兒女雙全的人了,這樣的福氣連安好都沒有。
按理來說她這會兒應該正風光才對的,結果偏偏因為一個顧纖雪,叫這一切都毀了!
想到自己連兒子都生了,四爺仍然沒有給她解禁,李氏對顧纖雪的恨意又深了一層。
李氏不認為是因為她先心懷不軌,才會落得如今的下場,畢竟皇貴妃吩咐她做的事情,她也不敢不做。
原本安好早產了,那麼她就不必再給顧纖雪下藥,只要她將催生藥毀了,那麼除了幾個知情人之外,就沒有人知道還有這麼一回事。
偏偏在安好生完之後,顧纖雪跳出來了!
安好的早產確實是跟李氏沒有半毛錢關係,但是架不住她手裡有催生藥,經不起查。
所以這會兒李氏真的是恨死顧纖雪了,覺得要不是因為她狗拿耗子多管閒事的話,她也不至於落得現在的下場。
「顧氏她最好這輩子都別幹什麼壞事,否則要是讓我抓到她的把柄的話,看我怎麼整治她!」李氏只要一想到自己跟她同一天發動,之前的洗三禮不說了,之後自己孩子的滿月宴,抓周禮,乃至孩子每一年的生日都得跟顧纖雪的兒子一塊過,李氏就嫌棄到不行。
然而李氏不知道的是,顧纖雪的想法和她差不多,如果她和李氏真的是姐妹情深的話那就算了,偏偏兩人是塑料姐妹花,尤其是李氏曾經還想要算計她。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