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也沒有。」四爺笑道, 「雖然皇阿瑪沒有明說,但是我看得出來,皇阿瑪對弘暉很滿意。」
說著,四爺看了安好一眼, 「你不生氣吧?」
他並沒有瞞著安好關於弘暉為什麼會主動打弘升的原因。
「我生什麼氣?」安好和四爺在一起也好幾年了,兩人之間或多或少還是培養出一些默契的,哪怕四爺沒有明說,安好也明白他的意思, 「弘暉這麼重情重義,我作為他的額娘,自然是為他感到驕傲了。」
「至於弘時……」
安好停頓了一下,然後道, 「孩子總歸是無辜的,他每次見到我都會乖乖地喊我一聲『嫡額娘』,就衝著這個,我也不可能遷怒一個孩子。」
「再說了,你造的孽,為什麼要讓一個孩子背鍋?」
其實也是為「自己」背鍋的四爺: 「……」
沒法為自己喊冤的四爺只能道: 「有你這麼一個額娘,我一點都不意外弘暉能被養得這麼好。」
安好笑著「哼」一聲: 「少說這些好聽的話哄人了。」
「我不過是有一說一罷了。」四爺說完,目光下移落到了安好的肚子上, 「今天孩子乖不乖,有沒有鬧你?」
四爺一問起這個,安好就有話說了: 「怎麼沒鬧?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懷了一個孫猴子了,隔三差五的就在我肚子裡大鬧天宮。」
懷孕前三個月,安好吃嘛嘛香,壓根沒有孕吐反應,當時她還以為自己又懷了一個跟弘暉似的乖寶寶,那時候不知道多高興呢。
結果事實證明安好高興得太早了,因為進入五個月後,安好就發現她肚子裡的這個孩子簡直就是皮猴子轉世,太淘了。
孩子太淘的結果是什麼?
那自然是安好的胎動頻繁了。
安好正說著,肚子裡的孩子就直接來了一腳,也不知道是在抗議安好說的話,還是想跟自己的爹媽打招呼。
「你這一胎懷的又是個小子吧?」四爺摸了摸安好的肚子, 「跟弘暉比起來,這一胎確實是太皮了一點。」
四爺穿過來的時候,安好正處於懷孕的中後期,因此她當時胎動頻不頻繁,四爺很清楚。
安好也有些懷疑,但是等一朝瓜熟蒂落,安好生下來的哪裡是什麼皮小子?分明是一個大胖閨女。
四爺當時還跟安好說了,這一胎的皮小子那麼淘,等他降生之後,他一定會幫她好好的「教訓」他一下,讓他剛出娘胎就接受一下來自親爹的毒打。
那個時候四爺說得信誓旦旦,也說得凶神惡煞(bushi)的,但是當皮小子變成皮閨女後,四爺立馬就換了一個態度了。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