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完就瀟灑的轉頭離開,剛回到車上就忍不住念叨兩句:「這世上怎麼會有那麼傻的人,送錢都不要。」
在回去的路上,林慧玲依然覺得有點可惜,「康樂,你為什麼要拒絕他,多好的機會。要是可以在市區開飯館,我們就可以不用每天都擔心會不會下雨、城管會不會來這些破事。」
「慧玲嬸嬸,沒事的,以後靠我們自己的努力肯定也能在市區開一家飯館。」陳康樂非常的堅定的說。
郭書傑想資助陳康樂在市區開飯館的事情傳到工人耳里,好幾個工人群都在討論這件事。
吳敬富:【我剛剛聽說有個富二代準備出錢給陳老闆去市區開飯館,不知道是真是假?】
王桂陽:【這事是真的,今天有工友在旁邊聽到一點他們的談話,就是那個每天開跑車來吃盒飯的富二代,說是要借錢給美女老闆在國貿區那邊開一家大飯館。】
齊東魯:【天啊!國貿區可是海市最繁華的地帶,店鋪租金都是天價,在那里開一家飯館最少也要上百萬以上吧。】
對於美女老闆要去市中心開飯館這件事,群里的工人心情都有點複雜。
楊銘輝:【要是美女老闆真的去市區開飯館了,那我們以後是不是就不能在工地門口吃到她的盒飯了。】
王桂陽:【哎,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,總不能讓美女老闆一輩子在我們工地門口擺攤吧。雖然吃不到美女老闆的盒飯我也很難過,但也希望美女老闆可以越過越好,小姑娘挺不容易的。】
吳運高:【大家別難過,就算美女老闆以後不在門口擺攤了,我們也可以去市區找美女老闆。】
余承載:【嗚嗚嗚~~~我還是有點難過的,現在每天下班都可以吃到美女老闆的盒飯。以後要是不能每天吃到,肯定不適應的。】
一時之間,群里陷入了悲傷的氣氛。
「海市美食君」的微博底下網友也在討論這件事,但相反的是大家都非常的高興,因為「海市美食君」的粉絲大多數都是住在市區的。
有你音樂:【哇!這是真的嗎?哪位土豪那麼給力,如果美女老闆來國貿區開店的話,我肯定會天天去吃。】
不會說話的鸚鵡:【工地真的太遠了,去一趟最少要花半個小時,要是來市區開店,我們就不用每天大老遠跑去郊區了,真是一個好消息。】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