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即便如此,吳燕的心臟依舊狂跳如擂鼓。
吳燕難受得,幾乎又要掉下眼淚來。
但怕老楊聽見動靜,她強忍著,沒讓自己發出聲音。
只是翻了個身。
這樣輾轉反側,反反覆覆不知道多久,她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睡著的。
而在夢境中,吳燕仿佛看見了一個人。
那個人,一身白衣,上面全是血。
吳燕看不清楚她的模樣,但從她的身形來看,好像是個女生。
吳燕有一種感覺,自己好像見過她一樣。
沒等吳燕看清楚她到底是誰,就看見一抹血色,在她眼前爆炸開來。
吳燕眼前全都是血,那一幕,頓時把她嚇得夠嗆。
吳燕猛然一震,渾身一顫,倏地睜開眼來。
便見屋子裡,一片黑暗。
耳邊響著老楊的鼾聲。
根本沒有什麼人影,沒有什麼血色。
吳燕狠狠地吸了幾口氣,捂著自己的心口,她覺得自己真快要得心臟病了。
她回頭看了一眼,睡得正香的丈夫,便緩緩地坐起來,捏著護身符,不敢讓自己再睡著。
唯恐那個身影再來糾纏自己。
吳燕就這麼坐了一夜。
老楊一早,一睜開眼,便看見吳燕坐在那裡,怔怔地盯著某個角落。
老楊不由一驚,「燕兒,你這是咋了,怎麼一直坐在這裡沒睡啊?」
吳燕聽見老楊的聲音,才緩緩地回過神來,她才注意到,已經天亮了,不由鬆了一口氣,吶吶地道:「終於天亮了……」
老楊看出來,她的狀況明顯不對勁。
他擔憂地抓住吳燕的手,「燕兒,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要不我帶你去醫院看看吧?」
吳燕一雙眼睛,全是充血的紅,眼下也是一片烏青。
老楊不會看面相,但看得出來,她整張臉灰撲撲的,雙眼無神。
看樣子很不好。
吳燕聞言,用力地閉了閉眼睛,悄悄地捏緊手裡的符紙,偷偷收起來,才睜開眼,對老楊扯了一下唇角,艱難地露出來一個笑臉,「我沒事,就是昨天晚上睡得不好,你別擔心。」
老楊看著她那比哭還難看的笑臉,緊皺著眉:「你這樣,我怎麼可能不擔心?我看,我還是送你去醫院吧。」
他說著就要起身去穿衣服。
吳燕見此,一把按住他的手,「真不用了。」
見老楊看過來,她沙啞地道:「我真沒事,就是太擔心玲玲了,不過早上我得到玲玲那邊的消息,她沒事了,我就放心了,我現在就想休息,老楊,你就別折騰我了。」
老楊狐疑地打量著她,「真的?」
吳燕飛快地點頭,「我真沒事,我要是有事,還能不告訴你?我現在真的是太困了,一句話都不想說,你能不能讓我睡會兒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