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一切到這兒就結束了。
結果聊著聊著,一位不知名但是辦法很多的同學出現了。
他提出了一個很建設性的提議。
【這件事不就跟很久之前機甲製造系那件事情很像嗎?大家都想有一個單獨的工位,但是學校沒有,於是大家就向學工處提出申請,沒多久,大家就有了單獨的工位。】
【你們在這個『封鎖』論壇里談的這麼起勁,不如直接去找學工處提議唄,特事特辦嘛。】
【反正我們又不和爺爺奶奶搶人,就是希望啾啾在做營養治療餐的時候順帶可以記錄一下數據,不直播都行的那種,這個不麻煩的!】
【是啊,頂+1,我們可是學生,碰到搞不定的事情還是問學工處~】
【我也贊同34樓的說法,就是你用詞不嚴謹吧,什麼叫不搶爺爺奶奶的的人……我爹要是看見你叫他爺爺他要氣死擦汗】
【(#^.^#)隨便說說,也可能是叔叔。】
【我要去學工處反應了,有沒有誰留一個學工處的郵箱?】
【郵箱有了,有沒有誰能給個反映的模板,我文化程度低啊啊啊!】
這條訊息第一時間是沒有人回復的,但很快——
有人@他:【那去吧,都是本人一個字一個字打上去的,照抄吧!!】
學生的行動力還是很強的,學工處的工作郵箱一下就滿了。
然後今早,學工處的主任看見這訴求,也無語得很,但是因為申請的人比較多,她還是去問了一下校長。
校長雖然是校長,職級大,但本身也是個溫和人。
他說這事兒得再討論一下。
不過學生們的需求大家也是要重視一下的。
是以,學工處就快速聯繫了一下療養院那邊,詢問對方可不可以出讓1天的時間,讓秋秋上機甲院這邊實踐一下。
療養院很快答應了,梅教授就也跟著過來問了一下正主。
正主這會兒聽完前因後果,滿腦子的???
「……」
「額……很多人要求嗎?」
「是啊。」梅教授拍拍秋秋的肩膀,「秋秋不管到哪裡,都是受大家歡迎的人。」
這可真看不出來,秋秋感覺聯邦軍校的學生都挺平靜的啊,看不出能幹出這事兒來。
「你去不?你去的話,我就跟機甲院那邊說一下。」
「我都可以,大家都談好了的話,我就去吧。」正好秋秋也想去看一線那邊機甲院的訓練。
「行,你能去我估計那些學生會開心死。」
「那等下午你放學之後去找一下我,我跟你說一下機甲系實踐那邊的一些東西,你了解一下情況。」
「去那邊實踐的模式很多嗎?」秋秋覺得挺神欸,聯邦軍校聽起來像是硬邦邦的學校。
但是學校里訓練方法、訓練模式可真夠五花八門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