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遭遇戰,打得很慘烈。
持續了有整整一天的時間,還是先遣部隊那邊解決了小問題,過來馳援,才慢慢的凝聚優勢,勝了。
雖勝,卻是殘勝。
第1164章 人類vs蟲族的穩固期結束了
「現在我們所展示的畫面是極地星球前戰士們和蟲族抗戰的第一戰場。」
「我們可以看到規模很宏大……據駐地士官介紹,目前蟲族進攻的攻勢還是很猛烈,我們的士兵現在分為兩班,有秩序的交替。」
「墨上將和幾個上將也是輪換著指揮的。」
「目前戰況比較焦灼,在視頻里我們可以看到……」
記者話還沒有說完,一架機甲在無人拍攝機器人的拍攝範圍內爆炸了。
他失聲了片刻。
好在碎片散開之後,有一架小型機甲迅速的穿梭進了各種碎片裡,把戰士給撈了回來。
過多的介紹也像是贅述。
這樣的場景,大家看了就明白了。
鏡頭四處轉動,記者的話逐漸變少,一邊的駐軍多說了幾句。
氣氛略有些沉寂。
一直到7:50,極地星這邊要開始用早餐了,記者對著鏡頭:「這裡是阿斯塔星星報,我們將持續為大家報導前線的戰況。」
「除直播外,我們會在相應的地方更新資訊與圖片,謝謝大家。」
畫面停掉了。
因為整看完了視頻,秋秋沒來得及吃早餐,直接就去了主教學樓。
教學樓也很安靜,顯然,大家也看見了那些消息。
這其實是第一次……
這樣的前線報導里,大家看見我方軍隊,苦苦支撐,以往,都是有一些優勢的。
三三兩兩的小夥伴聚在一起,「聽說前線醫療資源不夠……」
「肯定啊,除了我們學校的精神治癒師,其他學校的畢業了之後誰去當隨軍治癒師啊!」
「也是。」
「蟲族這次怎麼打得這麼猛,不是要到冬眠季節了嗎?」
「那麼多輻射病人可怎麼辦啊。」
大家人在象牙塔里,但心已經飛到了數萬光年之外。
老師來了,見大家怏怏不樂,提不起勁的樣子,課任老師多說了幾句給大家鼓勁兒。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