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的時候人像背著光,所以粉絲們的視頻里呈現的就是這個樣子,那女子穿得素雅,頭髮原是全部紮起的,但因為做飯,蹭來蹭去,額角有些許碎發『炸』了起來。
黑色的、柔軟的髮絲背著光,好像能暈出一圈雪白的光圈來,她抬起頭,嘴角揚起,眼睛不自覺的眯著,像極了倚著光的神明少女。
【!】
談天還沒開始呢,大家先被美貌給鎮住了。
【姐姐殺我!】
【妹妹殺我!】
【啾啾殺我,邊吃邊看,秀色可餐嗚嗚嗚。】
秋秋一抬頭看見這個,哭笑不得,她指著自己身上的圍裙,「這個啊,我現在可穿著圍裙呢。」
【穿破麻袋都不會影響啾啾的美!】
「就當大家在哄我開心啦。」
「不是哄我?那好吧,那我就卻之不恭,開心一下了~」
跳過了這個話題以後,直播間裡開始有了別的問題。
【啾啾今年是大三了嗎?】
【明年開學就大四,明年之後就大學畢業了……畢業之後,啾啾還要參軍嗎?】
這個問題,其實早幾個月,啾星人在直播間裡問過,秋秋也表示了,畢業之後要參軍的。
但那個時候是戰時。
前線需要士兵,現在人類與蟲族和談,短時間之內,應該不會再有大規模戰役。
部隊依舊招收機甲單兵是為了以防萬一,但不發生真的血拼實戰,精神治癒師用的是很少的。
這種情況下,秋秋如果還去參軍,那很可能會一直在訓練中,或者賦閒在隊伍里。
這絕不是積極的啾啾想面臨的場景。
這個問題確實是問到了點子上。
秋秋道:「這個我已經思考過,局勢在變化,畢業之後要不要參軍得看具體到時候發生的事情……」
「謝謝大家的關心啦,稍有變化就想到了我。」
不是肯定的回答,那就說明到時候還是有轉機的。
大家都挺開心的。
之前支持秋秋去戰場是因為戰場需要,現在嘛……
嘻嘻,人在民間,見面的機會都會多一些的!
【那直播呢!從現在到開學之前,還會再直播嗎?】
這也是大家極度關心的問題。
「這個,年前應該不會了。」30日,還要參加一次會議呢,1號要要跟小錢總去受勛,可能也騰不出時間,「年後到開學,會直播幾次。」
「關於直播的事情,大家可以安心,大四實習我應該會外派,到時候也有機會和大家見面的~」
【開心又傷心,才跟女神同校一年,女神就要畢業了。】
【嗚嗚嗚,我們雙周訓練都從來沒抽中過女神,女神就要走了……】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