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啊啊啊,我們公司的高管都流行找帥哥當男朋友嗎?】
【斯文敗類眼鏡帥哥,我們晚姐真有福!】
……
秋秋和晚星還有幾個組長開晚會之後,聽秘書說瓊斯過來了,兩人立刻趕往了小會議室。
「不用這麼客氣。」瓊斯站起身,「今天也不是因為什麼大事。」
「來了解一下ki星球的具體情況。」
晚星立刻報出了公司的數據。
瓊斯記錄了下來,「很不錯啊。」
「當然。」晚星變成經理之後,氣勢也是日日見長,「我們絕對可以完成預期目標。」
瓊斯多看了她一眼,嘴角略揚起了一點。
「如果按照你們之前遞交上來的表,能穩定流量峰值,有人參觀的話,ki星球應該是可以盈利的?」
「是。」秋秋頷首,「或許比預料的還要多一些。」
如果上午開座談會的那群企業家聽到秋秋這話,肯定腦子都要懵炸了。
這,這是什麼對話?
什麼叫做應該可以盈利?
難道你們之前覺得不能盈利?
不能盈利還弄這個?令人費解!
正事說完之後,瓊斯為了緩和氣氛,多留一會兒,說了一下上午的話題。
在瓊斯看來,江秋秋和上午那些人,已經不是一個層次了。
他們或許有分析的才能,對數字很敏感,對成本預估的非常準確。
是天生的商人。
可他們的眼界比不過江秋秋。
事實上,從正式遞交提案,到後來的培訓、不斷添加預算,新星早就知道,ki星球的投入是巨大的。
而且關於旅行的種種困難、種種限制,包括多方限制之後,可能要20年收回投入成本,大家都有預料。
可新星還是做了,所有股東都同意了,通過了,為什麼?
「大家還是猜得很準的。」秋秋把不小心落於肩上的頭髮拂至身後,「不過有時候做生意也不只為了賺星幣。」
沒錯,就是因為這一句話。
這個項目,是和國家對接的。
新星雖然是一個民營企業,但是和國家掛鉤了!
因為整個ki開發項目的最中心點,是盤活k系列星球上的居民。
是讓k系列星球上的人們,有一份工作,讓他們的資金流通起來。
是為了荒蕪星上數十億的困苦人民。
「新星的確與許多其他企業完全不同。」
「江總,下個月15號正式開始需要我們撥人手去維持秩序嗎?」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