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所以,請多多為我應援吧。」
就憑蔣柔混跡韓圈多年的經驗看來,這段韓語的發音非常的標準,完全不像是剛剛學習韓語的小白能有的水平。
但是……他為什麼又會日語?
是因為之前在日本生活過嗎?
蔣柔腦中思緒萬千,點開評論已是經歷了一輪撕逼:
1L:就說這麼幾句話,要我也能背下來,粉絲怎麼好意思吹學霸人設?真是臉大如盆惹。
2L:這個dd的發音真的很標準,不管是日語還是韓語,好像韓語還是新學的?很厲害了。
3L:這有什麼厲害的?樓上見識也太少了吧?就這麼幾句話如果還說不好,我們這可是選亞洲偶像誒。
4L:我選pldd是為了看他唱歌跳舞的,不是為了看他說外語的,靴靴。
5L:慘還是pldd慘……pldd做錯了什麼?要被你們這麼嘲?
「啊啊啊啊啊!」好友突然在蔣柔身邊亂叫起來。
「我宣布我以後就是凌霄的頭號媽粉!他實在太可愛了!」
好友把手機戳到蔣柔眼前。
「我以前居然都沒發現他笑起來有小酒窩呢!」
這個人瘋了……蔣柔在心裡默默吐槽。
蔣柔又去瓜瓣瞄了眼,評論大多持觀望的態度。
「李濤,觀瀾會是愛豆界的真學霸嗎?」
1L:說個外語罷遼,真不必如此大驚小怪。
2L:還不如濤濤他的vocal水平呢。
3L:別奶了……多少立學霸人設的都翻車了……jm你看看呢。
4L:不過這個dd給人感覺挺誠懇的,希望他能多留幾輪吧。
「觀瀾是不是《星之路》最神秘的練習生?」
1L:還真是……別的練習生基本上現在都已經被扒得七七八八了,他好像一點都挖不出什麼料來。
2L:觀瀾一聽就是藝名……哪個jm能來扒一扒他?
3L:蹲一個。
4L:我也蹲。
5L:等一個觀瀾同學親戚朋友,趕緊來爆料吧[愛心]
6L:你們還記得之前有個瓜嗎?
7L:[耳朵][耳朵]
8L:瓜來了??jm快說!
9L:錄第一期的時候,據說有個練習生當場表白某個人?好像就是觀瀾哦。(不保真)
10L:我的天!這麼刺激?!
11L:正片快來吧!我已經等不及了!
12L:表白誰?表白誰?我好好奇。
13L:我怎麼這麼不信呢?估計是瓜傳著傳著,就變質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