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L:原來這年頭還能靠爹吸粉!方穆了不起!
2L:有個有錢的爹無論你在哪兒都能為你保駕護航!我真的穆勒[檸檬]
3L:請問是直接恰[檸檬]嗎?
……
仿佛公演票數瓜從來沒出現一樣,瓜瓣星之路小組首頁全是各種各樣有關「打電話」花絮的帖子。
「來看學霸比賽期間也不忘課題!」
1L:天啊!gl居然已經上大學了?我難道是全網最後一個知道的嗎?
2L:我比你晚[強顏歡笑。jpg]
3L:應該是跳級了吧?
4L:最讓我覺得好笑的還是gl導師!!!有日本留學jm知道這位健忘的教授是誰嗎?
5L:當我看到「我去撈你」我真的笑到在床上打滾!有沒有人教教老教授上網衝浪?
6L:然後老教授發現自己的得意門生居然排名這麼低?然後又開始學怎麼打投嗎?[笑哭][笑哭]
7L:xswl你們這麼說我都有畫面感了!
8L:在日本留學的表示已經在我所有的留日群里問了!請大家靜待消息!
9L:我看了樓里才反應過來,gl才17歲誒……
10L:這下是真的錘死了吧?為啥每次總有人都要來踩gl都是裝出來的厲害?某些人趕緊把眼睛擦擦亮,人家是真·大佬。
「今年是不是大家都不走尋常路?」
1L:可能是練習生也覺得溫情戲碼大家應該也看膩了?所以換點新鮮花樣?
2L:可我只想看溫情的……[大哭][大哭]
3L:話不多說,有無jm推薦溫情系花絮?
4L:jm你要不看看lx的?連結我帶上了[愛心]
5L:……看完了。
6L:感覺內容其實挺平淡的,但是就莫名好好哭,那種背後有人一直支持你的感覺真是太好了!
那天在錄製室,staff問凌霄:「準備打給誰呢?」
凌霄想了想,說:「打給媽媽吧。」
電話沒響兩聲就被接了起來,好像是一直在等待著對方的來電一樣。
「啊……是凌霄嗎?」
「是我。」
「我有看節目……你表現得很好。」
凌霄一時間沒有回答,那頭接著問道:「在韓國參加比賽很辛苦吧?有沒有……受傷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