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瀾沒有競選C位。
「啊啊啊啊!」
「他是活佛嗎??」
「他是不是根本不想出道啊!!」
「怎麼都不知道為自己爭取一下!」
回到兩人的住處,好友看到蔣柔氣到拼命錘枕頭出氣,出言安慰:
「vocalC不C的有什麼關係?拿到killing part就行了。」
蔣柔斜了她一眼:
「這話還是拿來安慰安慰你自己吧。」
好友一聽,立刻撇了撇嘴:
「怎麼?你這就不懂了,凌霄他這是明智之舉。」
「初舞台C位,第一次公演C位,要是還爭,鐵定被嘲。」
「害,這重點也不是凌霄C不C……」
「重點是……」
「霄瀾又不在一組啊啊啊!」
「這讓我怎麼愉快嗑糖啊?!」
排名瓜和選曲瓜很快也被傳到了各大論壇與小組。
「第一輪順位排名。」
1L:看著好真的樣子……
2L:可以去看看有些站姐的視頻,提前回宿舍的練習生基本上就是確定已被淘汰的。
3L:我快哭死了!!今晚nh的雨就是我的淚!!!
4L: nh小龍蝦!這句話我說一千遍,一萬遍都不夠!!
5L:還以為gl經過第一次公演要飛升了……結果也並沒有。
6L:下一場一定爆!!
7L:凌霄可以的……排名好穩定,看來只要正常表現,出道應該沒問題。
8L:但是你別忘了……nh一直不正常慣了……
9L: fm為什麼還能排三十多?nhjj不是最厭惡five嗎?
10L:別問,問就是有爹[大拇指]
11L: ldqt也晉級了……關鍵他現場票也不低誒……
12L:可能是nhjj大魚大肉吃慣了,偶爾換換口味??
13L:留下兩個討喜的five,看看最後到底能不能搞到養成?
14L:……辱養成系了,明明是看看最後到底能有多five。
「數據帖:除去現場票的順位排名。」
1L: woc……lx的票數居然跟第一無壁……
2L:赫赫,上次嘲凌媽臉大的那位趕緊來瞧瞧呢?
3L:爭C來了!爭C真的來了!!!
4L:人氣本來就無壁,但是hgr會讓一個外國人當C嗎?他們可把民族榮譽感看得比什麼都重。
5L: nsdd就算lx決賽票數真的是第一, yhy也能給你把票做下去。
6L:別太貪心啦……能出道就很好了!!
7L:說不定大家看出你是被做票的反而對你心生憐愛呢……
8L:霓虹dd都是陪讀吧??怎麼進出道位的就一個人??
9L: jm再看看xyn的名次吧……還是卡位……我真是一口老血。
10L:慘還是霓虹dd慘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