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yhy你還有沒有心啊!!!」
樓主:他居然放出來!他居然把鬼屋放出來了!!誰見誰落淚!!
1L:我倒是第一次覺得yhy惡剪得好!那幾個練習生在我這兒別想洗白了!
2L:害,如果能放全就好了……最後到底是不是lx救的他啊?
3L:已經有顯微鏡女孩一幀一幀截圖分析了,應該就是lx。
4L:有誰被惡剪了嗎?
5L:在gl被關在裡面之後,有一個鏡頭是另外一個房間裡練習生的反應[圖]
6L: lx在一群笑得格外開心的練習生里是如此格格不入。
7L:可能其他練習生都以為是gl自己故意的吧?
8L:你哪家的啊?還要洗??
9L:都9102年了……為什麼還有人覺得gl是演的?要真是演的……奧斯卡都欠他一座小金人!
10L:那個救人分析帖呢?給我康康。
「那個瓜szd!!!
真的是lx!!」
樓主: gl之後, lx再也沒有在reaction里出現過!gl也是!
1L:那麼問題來了……在這段時間裡,他們兩個在幹什麼呢?
2L:謝謝jm,我嗑到了!
3L: ballball節目組趕緊把全程放出來吧!好想看看甜心小可愛吵架的樣子!
4L:甜心小可愛是什麼東西?
5L: lx粉給他們哥哥艹的人設……
6L:重度ooc警告!
7L:我尋思著lx跟可愛甜心絲毫沾不上邊吧……粉絲咋想的?
8L:你是沒見過lx的飯撒!!我一路人都覺得好可可!
9L:那就可以無視錄排名那天的甩黑臉?
10L:我不看都知道,粉絲的解釋肯定都是「哥哥累了」 「哥哥肯定在為排名擔心了」。
11L:真是xswl!
前段時間現場排名一出來,部分lx粉就跟瘋了一樣罵gl吸血,差點還去屠了人家超話……結果哥哥還在私底下為他吵架呢。
12L:還有這種事?
13L:一般來說, cp兩人人氣差距過大都會發生這種事情……
14L:你看霄河就沒這種事……大勢cp有時候唯粉甚至都打不過cp粉……
15L:我說一萬遍!!霄河sjd!
「親親,這邊建議這屆練習生都去看看眼科呢!」
1L:顏擔第二emmmmm……我就迷惑了……怎麼會是他??
2L:我覺得連gl都甩他幾條街那種(小聲bb
3L:姐妹你不用小聲!請大聲說出來!!!我給你撐腰!!
4L:那我就直說了!顏擔第二丑絕!(粉絲別打我)
5L:中日韓審美的極大差異都體現出來了……
6L: nhjj都覺得第二名好帥……沒播之前憑一張路透就上了熱搜那種。
7L:第一名應該就是中日韓審美的交界點了,可惜實力太five……
8L:不是說nhjj一向對five零容忍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