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真的摸到了!
他緊緊地握著那塊巧克力,回想起凌霄剛才的口型好像是讓他吃東西。
巧克力在手心將要捂化了,他終於鼓起勇氣抬眸,遙望遠處閃閃發光的金字塔。
凌霄就在最頂處坐著。
那一瞬間,懊悔,不甘,自責各種情緒衝擊著胸膛,心口悶悶的,差點喘不過氣。
真的很想,很想,和你一起。
同時,十二到十五名的練習生也公布在了大屏幕上。
自己那張皇無措的表情頓時曝光在所有人的注視之下。
「不要哭啊。」喊聲里黏著哽咽哭腔飄進了他的耳朵里。
原來自己哭了嗎?觀瀾忙低下頭,輕輕觸碰到眼尾,摸到那顆鑽還在。
第十五名,不是他。
第十四名,也不是他。
冰涼的手忽地被一陣溫暖覆蓋,那位與他處境相同的練習生握住了他的手。
突然間,他聽到了自己的名字,身旁那人把他拉過來抱住,觀瀾自己似乎仍在雲端飄著沒有著落,那人卻已道: 「恭喜你啊。」
原來他就是九個人里被「也許」垂青的那個幸運兒。
話筒被塞到手裡,這是例行的發表感言。
腦子裡各種回憶紛雜亂竄,他胡亂地抓住了一綹就開了口:
「我為了一個人來到這裡。」
「曾經我問過他為什麼要做偶像,他說,想成為光。」
聞言,凌霄的表情微微一變。
「但是,我想要告訴他,你一直都是我的光。」
「我為了追光而來。」
凌霄「蹭」地從座位上站起,眼底發紅。
那封信上的最後一句話……這是就一句,過去那些微茫的回憶紛至杳來,那些漂泊不定的猜測在這一刻終於有了完整的答案。
「但是現在……」
觀瀾微微抬頭,注視著金字塔頂端的那個方向,目光溫柔而平和:
「我更想和他一起發光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文到這裡就算完篇啦,之後會不定期掉落番外~
看著腦海里那些偶然冒出的畫面最終定格於筆下,一路上還有那麼多可愛的讀者與我共情,就覺得寫文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並且也想一直堅持下去!這篇文的本意是想彌補追選秀時的某些意難平,愉自己一樂,如有部分不符合事實的情節,那全是我編的~
感謝一直給我留評投餵的小天使~真的很愛泥萌~也感謝我的姐妹@小麒麟為我提供物質上,技術上,金錢上方方面面的支持與幫助~愛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