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這一覺睡得很沉,等醒來的時候已經傍晚了,伙夫也做好了晚飯。
因為夜裡子時才攻城,葉雨桐讓廚房多做了些白面饅頭。
晚上每人多領三個大饅頭,當做大家的宵夜。
這些白面有些是從嶺南山拉下來的,有些是她空間的,還有一半是林舅舅讓莊子上送過來的。
高產麥子是去年才開始種的,今年才剛剛收了一茬。
除了留種的,能拿出來吃的數量有限,只能偶爾給將士們加一次餐。
大家領了三個白面饅頭,晚餐的時候都沒捨得吃。
等夜裡快到城門口的時候才拿出來,每人都一點不剩的全部吃了。
大家心裡都明白,如果現在不吃,他們怕沒有機會吃了。
打仗哪有不流血,不死人的?
誰也不能保證能看到明天的太陽,所以留著大饅頭幹嘛?
還不如吃了當個飽死鬼,下輩子投胎的時候就不會餓肚子了。
葉雨桐坐在馬背上,看大家小口小口的吃著饅頭,忽然感覺特別心酸。
她轉過身看著前面,心想,什麼時候才能讓大家吃飽飯?再也不用為了糧食發愁。
李雲澤騎著馬走到他身邊,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肩,「一切都會好的。」
又小聲的說了一句,「幸虧你來了,如果沒有你,他們的日子會更苦。」
那本小說他雖然沒看多少,但裡面的慘狀讓他都膽戰心驚。
如果沒有桐桐,他不可能那麼快就有底氣動手,至少還要準備幾年。
那這幾年百姓的日子可想而知,肯定又要死很多人。
所以桐桐問他怕不怕的時候。他是一點都沒有感覺的害怕。
在他心裡桐桐就是仙子下凡,是來拯救他的。
子時剛到,林忠和葉明軒就帶著人動手了。
泰州城離東陽郡和青州城比較近,這裡的知府應該是收到了消息,城牆上比往常多了很多守備軍。
但這些人根本都不是葉明軒他們的對手。
雖然比青州城用的時間多了些,但也很順利的把這些人給放倒了。
李雲澤帶著人到府衙的時候,泰州城的知府還在摟著小妾睡覺。
李雲澤坐在府衙的大堂上,讓丁一去把泰州知府帶過來。
泰州知府正趴在小妾身上快活,看到闖進來的一群人,嚇得往被子裡一縮。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