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下了大雪,到處都跟鋪了一層棉被似的。
好吧,那,那就勉為其難去看一眼吧。
我帶著妹妹來到了公園,這裡還有好幾個小朋友都在大雪人旁邊堆小雪人。
那些雪人一看就歪七扭八的。
「姐姐,要堆雪人。」
「好~」
我跟妹妹穿得都很厚,所以玩雪也不怕,妹妹幫我運雪,我負責把雪團成球。
這樣一玩,就忘了時間。
直到——
「容栩,容笙!你們也來玩雪啊?」
有人叫我,我撇撇嘴不想搭理,現在可是離家出走,又不是帶著妹妹來公園玩。
呃……堆雪人不算!
那小孩見我不搭理,小跑過來,身後有保姆提醒:「小少爺,您小心點,別摔倒了。」
我家的別墅是我媽媽買的,這個別墅區里住的都是有錢人,喊我的這個男生叫王子君,跟我同一個年級。
「喂,容栩,你幹嗎不說話?笙笙,我是軒哥哥。」
「軒哥哥。」
我擋在我妹妹前面,怒瞪王子君,「你過來幹嗎?去玩你的雪人,我不開心,你別惹我。」
「我惹你幹嗎,我找你幫忙。」
「幫什麼?」
王子君說:「我媽媽說你媽媽和你母親今年的結婚紀念要去潛水,你到時候幫我帶點貝殼回來啊,我家今年冬天不出國旅遊,我的寒假作業需要深海貝殼。」
「我才不去!」
去年結婚紀念日,把她和笙笙丟給奶奶,跑去看什麼動漫展,最後還騙她是去開會了。
「你不去啊,那你跟你妹妹要去你奶奶家啊?這樣也對,我媽說,結婚紀念日就該兩個人去,帶著孩子就玩不好了。」
我氣得跺腳,「王子君,你以後休想抄我作業!」
我氣呼呼地帶著妹妹往外走。
「姐姐,我想覺覺~」
看到妹妹打哈欠,我有些措手不及,不是剛睡醒嗎?還是等她喝完奶,我才帶她離家出走的。
我猶豫了一會,看看我家的別墅,又看看小區大門,從口袋掏出一張黑卡。
這是媽媽的附屬卡。
「笙笙,走,姐姐帶你去住酒店。」
不只要住酒店,我還要吃媽媽和母親不讓我吃的垃圾食品,我還要喝汽水,還要熬夜不睡覺,還要……
我皺起眉頭,之前想干好多事,怎麼一下子都想不起來了。
管他呢,先離開這裡再說!
結果,還沒走到小區門口,我就先走不動了,倒是不冷,但是為了保暖,我穿得很厚,怕把妹妹凍著,我給妹妹也穿得很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