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W戰隊拿了火線的紅後,一直記著他們的刷新時間,在此後的幾分鐘之內,只要火線戰隊的紅刷新了,他們便會準時到達入侵。
終於在失去兩個紅後,GW進第三波時,火線隊員們忍不下去了,準備在野區反打一波。
可是火線射手剛剛露頭,便被GW的中輔蹲到,連翻的控制和傷害,讓火線射手閃現交了,依然送出第一個人頭。
之後GW戰隊抓到機會,利用射手死亡空隙,瘋狂吞噬著火線戰隊的野區,三線壓力也增強不少。
「笨死了!!」火線教練在台下猛錘著座椅,覺得自己的隊員心性還是差了一些,居然沒能穩住前期發育,中了對方奸計,大射送了人頭,這還怎麼打?!
完全沒有贏的機會了!
GW戰隊之所以要一直進火線野區,為的是逼對方在前期和自己打架,這樣就能發揮他們前期陣容的優勢,拿下一兩個人頭,加上運營,這局便穩了。
火線戰隊前期要做的就是避戰,資源保得住就保,保不住就放給GW。
誰知火線的指揮居然頭鐵,把自己的射手叫了過來,想要守一波野區,誰能想到GW的中輔蹲守著,就等著火線戰隊的射手露頭,果不其然順利的拿下一血。
GW中單Geng不屑的罵了一句:「蠢豬!」
「厲害厲害!」隊員們誇獎恭維著Geng,在他們看來火線射手死了一次,這局比賽已經結束。
火線戰隊拿什麼和他們打?拿頭打嗎?!
做夢呢!
後來的發展,也和傲慢的GW戰隊想的那樣,火線戰隊節節敗退,他們的射手還沒有發育起來,比賽就已經結束了。
「Nice!」GW拿下比賽後,非常有氣勢的高聲喊道。
在去往後台休息調整時,Geng不招痕跡地瞥了一眼火線戰隊的方向,眼中充滿了不屑。
這樣一隻弱雞戰隊,也妄想成為阻礙他們奪冠攔路石,呵,不自量力!
Geng這挑釁的眼神,正好被火線的刀鋒看在眼裡,立馬氣憤的握緊自己的拳頭,忍不住罵了一句髒話道:「媽的!那個傻鳥是什麼眼神?真以為自己贏定了?」
隊員們疑惑的看著突然發飆的刀鋒,「怎麼了?」
刀鋒閉了閉眼,喘息的平復一下心情,克制自己的情緒和隊員們說道:「回到休息室再說,下局比賽,無論如何我們也要拿下!給那群棒子一點顏色瞧瞧!」
第一局比賽的失利,並沒有打擊火線隊員們的自信心,反而激起他們的鬥志,覺得接下來的比賽,無論如何也要贏下,否則GW處於賽點,他們想要贏,會比現在困難許多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