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自己前幾天猜想的一樣,因為一切事了,今天晚上松田先生會和同期一起聚會去,甚至那幾個人原本還打算還約自己一起。
「你們同期之間的聚會我去幹什麼?」
林間自然是拒絕了。
「松田先生只要好好玩就行,不用為我考慮這麼多。」
不過他還是要了他們聚會的地點。
「你們好好玩,通宵也沒關係,到時候結束了如果準備回來就給我打電話,你們一定免不了喝酒吧,我到時候來接你。」
通宵是對身體不好,但偶爾的放縱還是沒關係的,更何況還是好不容易的五人組的聚會,摯友相逢,林間無意參與進去。
林間今晚一個人出來散步了,沿著河邊,晚風吹在他的臉上,他看著河裡自己的倒影,興致盎然。
所有的一切在他眼裡都是美好的,他現在擁有著的,很滿足。
已經很晚了,他們幾個人邊說邊笑從店裡走出來,然後就準備各自回家。
松田陣平本來是想著可以自己回去的,但他又想到林間對自己刻意的囑託,想了想還是給他發了條讓他來接自己的消息。
松田陣平原本以為自己還要再等會兒,誰知剛出去就在門口看到了就站在門口的林間。
這是直接就在門口等著自己了啊。
看著熟悉的幾人,林間和他們一一打招呼,然後從他們身邊接走松田陣平。
「松田先生,我們回去吧。」
「嗯。」
松田陣平應聲,然後朝著後面幾個人打了招呼,「我先走了啊。」
四人就這麼看著那兩個人離去的背影。
「啊,真好呢。」
伊達航想起自己可不是單身,整個人頓時一激靈,「我也回去了,我家裡還有娜塔莉在呢。」
隨後就只剩下三隻單身狗站在原地任由著夜風吹拂著,酒都醒了。
有對象了不起啊!
可惡!
不過,是真好啊。
好了,番外就寫到這裡了,感謝大家的追更,非常感謝!
(鞠躬jp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