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人家是光明正大搞陽謀,有著十足的底氣,不鬧大了才怪。
市台那邊都嘆氣:「你們還是好好跟縣台坐下來聊一聊吧。現在是四級辦台,我們也不算他們的上級單位,有些事情是真管不了。」
江海潮再三保證:「我們一定想辦法,但是還請你們今天一定過來採訪,我們要把事情說清楚,不能白白敗壞名聲。」
掛了電話,她把希望寄托在稅務局身上。
罰款可以,但他們真沒賣那麼多化妝品,就不能按照6萬塊為銷售價格來罰。
縣稅務局也算配合,對於這種交稅很痛快從來沒想方設法偷稅漏稅的個體戶,他們本身是很歡迎的,甚至還打算今年給「公主日記」發個榮譽,表彰他們納稅積極。
但衛生局方面認為已繳稅明目來看,不能說明任何問題。因為化妝品的銷售已經雜糅在服裝銷售里,賣出去的價格是作為共同售價計算的。
所以,只要她家店的化妝品,就該按照銷售算。
兩邊扯了半天,縣台和市台的記者輪番上來採訪,外面的天都黑了,事情也沒有個定論。
反正「公主日記」是不肯認的。
稅務局的人拉衛生局的人出去抽菸聊天,想幫忙從中說和。
沒必要,小懲大誡就行了。
衛生法規和衛生執法,向來都是豆腐法和秀才執法,這會兒硬啥呢?
哦,過年了,是怕沒錢發年終獎還是福利呀?
行了行了,你平常也沒少收人家衛生費。
一下子讓人罰36萬,就不怕到時候人家半夜放火燒了你們了。
殺雞取卵也不能這個樣子。
衛生局的人咬緊牙關不放鬆,態度特別強硬:「我們這是嚴格按照衛生執法條例來的,又不是信口雌黃!」
他們不肯鬆口,那這件事情就只能進行到做完筆錄這一步。
對著市電視台的鏡頭,馮媽媽也強調他們會申請行政複議的,他們沒有賣過這麼多化妝品,肯定不能承受這麼多罰款。
外面的天已經黑透了,一行人才疲憊不堪地往步行街走。
小偉哥哥和燕燕姐姐他們都急死了,看到老闆和店長回來,立刻圍過來問:「現在怎麼樣啊?」
江海潮氣呼呼的:「還怎麼樣呢?非得說我們店裡的化妝品都是賣出去的。姐姐們,你們替我們作證啊,這些化妝品不都是擺出來讓大家用的嗎?」
正對著鏡子裝飾自己的客人好幾個都點頭贊同,沒錯,她們也不是頭回來店裡了,就沒看過什麼人買化妝品啊。
說到這個,還真得感謝化妝品貴。好幾百塊錢一瓶,真捨得下手的,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