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一心撲在「搞大錢做大事」的哥哥,根本聽不見去,還覺得弟弟趾高氣昂,看不起他。
兄弟兩人的關係漸漸變得微妙起來。
兩人的差距也變得越來越大,哥哥成了家裡人和外人口中的地痞流氓,一提到就沒什麼好話。
都在納悶明明是一個娘胎里出來的,怎麼差別這麼大?
不光是外人在說,父母也多次提及兄弟二人之間的差距。
聽多了這樣的話,哥哥對比只出生了晚十分鐘的弟弟,十分的不滿。
兩人的關係可以說是惡劣到了極點,哪怕只是哥哥單方面的厭惡樣樣拔尖的弟弟。
到了高中,哥哥花錢勉強讀到了高二就輟學出去和大哥混了,揚言混不出名堂就不回家。
而弟弟則是心無旁騖的學習,高考的時候不負眾望,考上了一所對於他們那個小地方而言,很不錯的大學。
就在弟弟拿到了錄取通知書,過段時間就要去學校報導的時候,哥哥那邊也發生了不少事,欠了一屁.股的債,灰溜溜地回來了。
但是哥哥沒敢回家,只在私底下見了馬上就要成為大學生的弟弟。
弟弟不計前嫌,把自己攢的錢給哥哥當食宿費。
哥哥看著和自己長了一張臉的弟弟,想到如今的弟弟真的考上了好大學,心裡格外的不是滋味。
明明長著一樣的臉,為什麼會有截然不同的人生?
他聽說雙胞胎在娘胎的時候就開始爭奪資源,自己之所以會變成今天這樣,有一半肯定是弟弟的錯。
因為弟弟聰明,他才會笨。
如果自己是弟弟就好了……
這個念頭冒出來,哥哥就再也止不住了。
哥哥如同魔怔了一般,時不時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幻想,自己成為弟弟的話,是不是就能過上不一樣的人生?
他要怎麼樣才能成為弟弟呢?
哥哥在招待所呆了沒幾天,外面的仇家就找上門。
一大堆的爛攤子讓哥哥焦頭爛額,又不敢回家跟父母說,因為哥哥很清楚家裡什麼背景都沒有,根本沒辦法幫他解決這些破事。
除非他死了,不然這輩子永遠躲不過去。
要麼直接和這些人拼命,能拉一個墊背的就拉一個墊背,也不算死得窩囊。
兩者之間,哥哥誰都不想選,他還年輕,還有大把的時光,憑什麼要落魄的結束人生?
憑什麼和自己用同一張臉的弟弟,卻能風風光光的當大學生,被父母被村里人誇讚,活成他羨慕的樣子?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