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怕在家里她這個黑胖廢材根本沒有什麼存在感,只有傲嬌臭屁的弟弟才會注意到她的存在,她也不在乎。
時間越長,她就越發想念曾經的一切,其中就有她最好的閨蜜龔雪莉,也有從來不愛她的父母,甚至是那位重男輕女,成天譏諷她又笨又丑,只知道給她們顧家丟臉的奶奶,以及勉強有那麼一丟丟可愛的雙胞胎弟弟。
可是越是想念,她就越絕望的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回不去了。
就在她決定接受現實,接受自己在往後的人生只能當一個「表里不一」的大人,決定在把原主的積蓄花完之前找一個自己能做的工作的時候,她就被一輛沖向人行路的大貨車給撞死了。
車子過來的那瞬間,她可疼可疼了,雖然沒看到屍體,但她也能想像到自己的死狀肯定很慘,指不定腦花,腸子到處都是,老天保佑希望下輩子她不要再這麼悲催了。
當顧媛再次睜開眼睛,看清楚周遭的環境,看到的竟然不是陰曹地府,而是越看越眼熟的路牌名稱,三番五次的確認,顧媛才敢確定自己回到了原來的世界。
只是這時候的她身體似乎長高了不少,也瘦了白了,變好看了,如果不是右眼眉骨上的熟悉紅痣,顧媛差點以為自己又穿了。
問了好幾個路人,顧媛驚恐的發現自己確實回到了原來的世界,卻回到了錯誤的時間線,她穿到了五年後,自己已經十八歲了。
顧媛在那個陌生的世界呆了一年多,大多時間都是靠原主的積蓄過活,基本沒在那個世界接觸過什麼人,更沒有開展任何驚心動魄的劇情,所以按照靈魂來算勉強也到了十四歲,心理承受力自然比不上真的成年人,所以在弄清楚自己的處境後,她直接在路邊崩潰大哭。
然後就被好心的路人送到了派出所了解情況,再然後又通過警察叔叔的幫助下,給顧凱打了電話。
如果這不是夢,真的是現實世界的五年後,顧凱豈不是也成年了?會不會已經是大學生了?他會不會發現她變了一個人?會不會把她當成妖怪,懷疑她是冒牌貨?
打完電話之後,顧媛就忐忑的坐在入口大廳的椅子上,不停朝門口張望,等待那張她記憶中的臉出現在自己眼前。
「顧媛。」
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身心疲憊開始打瞌睡的顧媛,迷迷糊糊抬頭看去,入眼的是一張熟悉又陌生的臉,少了很多她記憶中的青澀感,五官也長開了不少。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