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俠和貓女是一夥的, 從傑森最近多次和蝙蝠俠鬥智鬥勇的經歷來看,蝙蝠俠和貓女都對亞當斯懷有不同程度的敵意。
傑森推測, 蝙蝠人應該是他們亞當斯一族在哥譚的頭號大敵。
畢竟每天晚上那個傢伙都會帶著不同的跟班跑來阿卡姆, 試圖破壞他、盧克、小東西和格蘭迪廚師陰森恐怖的四口之家。
他粗魯的樣子像極了小東西口中那些拿著掃帚和魚叉,大吼著要將亞當斯們趕走的村民。
傑森多次親眼見證過蝙蝠俠及其跟班毫不掩飾的壞心眼。
蝙蝠俠最常帶在身邊的一個跟班是個一看就很欠揍的少年,兩人合夥往他和盧克寶貝的家裡塞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,還經常像豌豆射手一樣吐出亂七八糟的武器攻擊阿卡姆。
雖說阿卡姆把那些東西都吞掉了,但這不妨礙傑森每次看見他們心裡都憋著一股火。
正經好人誰會在別人家裡安裝監視器啊?誰會一見面就往外突突突扔飛鏢啊?這也太沒有邊界感了!
萬一阿卡姆消化不良怎麼辦?你們負責找醫生嗎?
以至於後來, 傑森實在是有點不想和這兩個變態繼續接觸了。
所以他學會了儘可能在阿卡姆的幫助下避開他們。
比如經常讓阿卡姆改變房屋格局,把那兩個變態繞進迷宮裡,而他則躲在牆裡面看熱鬧。
偶爾還伸出一條腿把那個討厭的羅賓絆個狗吃屎。
他還費勁心思地設計了好幾處充滿迪x尼風格的恐怖場景,甚至放進去了很多可愛的、毛茸茸的小兔子小貓來嚇唬這兩個傢伙。
但他這些邪惡的手段居然都沒能嚇趴這兩個傢伙,他們依舊每天契而不舍地跑來阿卡姆。
仿佛就像是迷上了和他捉迷藏的感覺。
這讓傑森感到費解又頭痛。
撒旦在上, 他才不想和蝙蝠人玩捉迷藏。
他只想把對方連同那個羅賓都吊起來抽一頓,然後倒掛在韋恩塔上,讓他們長長記性。
明白好孩子不可以隨便拿走別人的財物, 哪怕對方是個五歲小孩。
把自己掛在GCPD大樓外側,結果卻聽見蝙蝠俠和羅賓密謀不將戒指還給盧克, 而是準備自己獨吞的傑森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憤怒了。
他決定了,他要把蝙蝠俠從哥譚這座美好的城市裡趕走!
至於該怎麼趕走這群人,傑森微微低下頭,將目光鎖定在落下一個手持黑雨傘的傢伙身上。
那人長得很符合亞當斯的審美,他還長得很像企鵝。
盧克寶貝應該會喜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