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:第二組的A組真的是車禍現場……組裡的忙內跑調都跑到天邊了……拉票環節聲淚俱下太惹人憐愛了……B組是整組都是英棄之子嗎?服化道真是丑絕了!!!哪裡亂入來的一群吸血鬼啊!guna!!最後投了B組舞擔(繼續支持中國dd!)
樓主:後面幾組平平無奇……都有點忘了……反正票應該都投給了中國dd!中國line沖鴨!!
樓主:凌霄組……dbq,看完了舞台我腦子裡只剩下了「lx和lx的伴舞們」……至於對手組,我只想說……C位真的選錯了!!如果說,C位是gl,真的有可能跟A組對打的!!
樓主:gl今天絕對是讓我震撼的練習生之一了!這首曲子選得也太絕了!!抒情風的歌曲非常完美地避開了gl舞蹈稍弱的劣勢!最後的ending鏡頭也給了他,gl看到鏡頭還是下意識地迴避了一下,但是那種脆弱的美少年感一下子就出來了!!md!反正我們這兒不管是不是gl粉都是一片雞叫!!好像把他……你們都懂得。
樓主:最後我投了gl!其實我原本是去看lx的……害,但是想想lx應該也不差我這票……
1L:今天的repo都怎麼了??
2L:我不敢說……搜搜「gl」和「絕了」就懂了……
3L:gl一夜之間多了這麼多粉??
樓主回覆:我發誓在看公演前我真的不是gl粉……頂多算lx粉
4L:只有我心疼lx嗎……你知道你這一票相當於網絡投票的多少嗎?
5L:gl要爆了!真的要爆了!![滑稽]
樓主回覆:不信我說的大可以等直拍。
6L:還記得當時那個主題曲嗎?直拍沒出之前那個gl抬頭的鏡頭討了多少樓……結果直拍出了一點水花也無……
7L:gl都貸款爆了多少回了……我已經不信了。
8L:還有人記得gl的歌曲其實是lx幫他選的嗎?
9L:我信霄瀾是真的了……沒有人會奶營業對象奶成這樣……
10L:慘還是lx慘……獨美不好嗎?幹嘛非要營業啊?自己血還不夠厚呢,就急著給人家吸?
11L:有人總結一下目前已經有多少人給gl投票了嗎?
12L:gl擋誰家路了?幹嘛老盯著他不放?去看現場的tcjj基本上都把票投給每組的中國dd了吧??
蔣柔看完了repo,心中喜憂參半。
然而在一片repo帖中,出現了一個清流。
「repo中插瓜:聽說某練習生差點跟staff打起來?!」
1L:woc???是誰??為什麼??
2L:這練習生也太big膽了吧……
3L:樓主快說來聽聽[耳朵][耳朵]
4L:[耳朵][耳朵]
樓主回覆:我先說了啊,瓜不保真,我也是聽我朋友說的,好像是在鬼屋環節……
5L:這季居然還有鬼屋呢??鬼屋真是101系百看不厭的經典環節了!
6L:樓主要說請一口氣說完,光吊人胃口算什麼?
7L:樓主快回來把瓜說清楚!!你已經成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!!
8L:這瓜好像我也聽說了……
9L:[耳朵][耳朵]
10L:快說呀!!可把我急死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