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L:樓主能不能透露是哪國練習生??
樓主回覆:都是中國的。
12L:都是???
13L:這是什麼意思???
14L:看起來我和樓主真的是吃到了同一個瓜了[笑哭][笑哭]
15L:那我就直說了!節目組是真實sb!!!
16L:又關節目組什麼事??
17L:yhy:人在家中坐,鍋從天上來。
樓主回覆:我回來了!!剛才去跟jm求證了下細節!節目組真的不是人!!!氣死我了!!
18L:節目組不是人也不是一天兩天了[滑稽]
樓主回覆:我沒開玩笑,這次節目組真的為了節目效果都不管練習生心理狀況了。
19L:哈??有人怕鬼不是很正常的嗎?
樓主回覆:這次的鬼屋環節大致是節目組把練習生騙到一個封閉的屋子裡,裡面還有面鏡子,然後鏡子後會出現staff扮的鬼。
樓主回覆:但是有個練習生疑似有幽閉恐懼症。
20L:我的天啊……我大概明白了……
21L:難道節目組不知道嗎??
22L:練習生是誰?生活不易啊,我憐愛他了[愛心]
樓主回覆:更絕的還在後面,練習生明明都已經明確表現出不適了,結果節目組還不給他開門。
23L:yhy死了。
24L:如果是真的……這是人干出來的事兒嗎??
25L:天啊……我都沒法想像他一個人被關在裡面該多害怕啊……[大哭]
26L:我一個沒有幽閉恐懼症的人都不敢一個人去鬼屋……真是太可憐了。
27L:只有我關心最開始說的打架情節呢??
樓主回覆:經歷過鬼屋的練習生會去另一個房間,看其他練習生進鬼屋。
28L:??這個有點意思
29L:先期待一個reaction。
樓主回覆:某練習生看到節目組不給開門就去找staff吵了……吵的時候還差點上手了……
30L:艹!這誰!!我想pick他!!
31L:md,我好想知道這兩人都是誰!!
32L:最後staff肯定開門了吧?
樓主回覆:沒有。
33L:節目組都是死人嗎??我真的想罵人了!這都不開門??